闰猹(备考暂退中)

备考了,暂时退坑,或许偶尔休息的时候会摸点。

当一个新人写手真正的决定开始写文时

  我还是太高估我自己。

  其实这篇文一开始就是一个激情产物,脑子一抽,挂了个“革命”题材,结果,刚写到第二章就卡住了。

  因为我发现我对于“革命”的理解实在是太浅显了,仅限于历史书,或是一些历史上知道的大的事件,对它本身的意义又不甚了解,想要写出改变这个灰暗的世界带来希望的那种感觉,但是脑子又想不出来,再加上我压根没有写大纲这种意识永远都是脑子里想啥就写啥,结果晚上构思好的情节,要么第二天醒来全忘了,要么就是完全找不出当时构思的感觉,内容也乱七八糟,角色混乱不堪,只能努力的不想写ooc。

  但是硬着头皮写完之后又发现太烂了,甚至都不好意思发出来。。。

  种种原因之下,导致我这个连新人写手都算不上的一个业余人,在写手生涯的开篇就遭受重击(指写不下去)

  然后经过这段时间的思索,我还是不想放弃这篇文,不光是因为他是我第一篇文,也算是我对家教的一种热爱的表现。

  所以,我打算利用这次暑假去真正意义上的构思这篇文,去学习整理大纲,梳理情节,埋伏笔等等等等我这个垃圾写手可能学都学不会的东西。

  也想加深一下,自己对于“革命”这个词的理解,真正的写出那种带来“革命”的那种感觉。

  再见(虽然但是,其实我这篇文根本没什么人看,说了这么多,其实大部分都是说给我自己听,只是希望自己也能更新下去。

  不过特地还放出来这篇,其实说是可能还有一部分原因:就是给自己这么长时间都没更新找个理由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